首頁 閱讀鳥與樹精靈 電子公告 留言板 註冊帳號


  重要電子公告

更多電子公告

  閱讀教育成果分享

小榕樹~臺中市兒童文學創作徵文專輯小榕樹~臺中市兒童文學創作徵文專輯
電子書線上閱覽
112年度創意閱讀推銷高手比賽\績優作品分享112年度創意閱讀推銷高手比賽\績優作品分享……

  合作推廣活動

「逢甲小創客──故事繪本閱讀創作營」電子書作品分享分享充滿童趣的電子繪本24冊~用閱讀溫暖、豐富這個寒假!點選書籍封面後由「書摘連結」進行線上閱讀……
總太地產繪本小創客電子書分享閱讀分享溫馨、充滿童趣的電子繪本八冊,點選書籍封面後即可利用「書摘連結」進行線上閱讀並進行答題挑戰……
「泡泡研究院」輔諮電子書分享閱讀一本教導我們看待「煩惱」或「困難」的事的繪本
輔諮電子書分享~以「泡泡」隱喻可能遇到的「煩惱」或「困難」的事,並教導如何看待、面對……
「喵也」同學的上學之路~環境議題電子書閱讀認證「喵也」同學怎麼變得「黑壓壓」的啊!?他的上學之路發生了什麼事?讓我們一同線上閱讀並進行答題挑戰……
臺中市政府教育局
  Copyright © 2007-2023 Education Bureau, Taichung City Government.
  96420219 visitors since 2007-09-15.
臺中市北屯區新興國民小學
  程式設計與系統維運:阿吉老師
     系統諮詢服務: *  (04)2426-02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