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ㄌㄟˋ」閱讀~居家防疫、閱讀不累!!閱讀.讓學習不停歇!

閱讀推動能否成功,閱讀資源是重要因素之一!
COVID-19不僅影響了我們的生活、更影響了孩子們的學習……2021年5月,突然的防疫三級警戒,讓孩子們只能在家進行線上課程,各公立圖書館也因應防疫作為暫停開放,這讓閱讀資源的獲得成了問題!即便後續許多公立圖書館推出「宅配」的方式來提供借閱流通服務,然僧多粥少的狀況下,要借閱一本圖書也變得十分困難!
為了解決諸多父母、孩子反應閱讀資源獲取的問題,維運小組於最短時間內研發「學習資源」功能~許多父母、團體、甚或出版社本身會以說故事、展演或動畫的方式來呈現書籍內容,並且將相關影音資源上傳網路平台分享,某個程度來說,這對於閱讀資源獲取是很棒的解方!
系統所彙整、提供的「學習資源」提供防疫期間另一種可用的閱讀學習資源…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請詳閱附件

 20220425105618.pdf

 https://read.tc.edu.tw/book_resource_list_2020.php

2022-04-25 10:56:18 by 阿吉老師

臺中市政府教育局
  Copyright © 2007-2023 Education Bureau, Taichung City Government.
  97972850 visitors since 2007-09-15.
臺中市北屯區新興國民小學
  程式設計與系統維運:阿吉老師
     系統諮詢服務: *  (04)2426-02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