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\「登錄會員資料」操作說明

由此進入「會員登錄」作業畫面
  
   請注意!
   如果您曾經在此登錄資料,卻無法用您先前登錄的資料進入系統,
   請和您的級任老師聯絡,不要再次登錄資料。


依序輸入各項身份資料~
   由於帳號必須經過級任老師審核後才能啟用,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!
  


各校班級編碼系統不盡相同,請換算為「編號」系統~
   例如:甲班→第1班、乙班→第2班、丙班→第3班
      忠班→第1班、孝班→第2班、仁班→第3班……依此類推
  


輸入真實姓名~
   每次登入認證系統,都要再次輸入「真實姓名」作為資料驗證的一部份,
   如果中文輸入不熟,可以輸入「英文姓名」,但必須是級任老師可以辨識的名字。
  


系統提供上傳個人照片功能
  
   初次登錄資料,暫時不提供照片電子檔的功能,
   可以在帳號啟用、登入系統後,再利用「資料修改」的功能上傳個人照片電子檔(60×80像素)!
  


系統目前以兩碼幸運數字作為密碼,設定後請務必牢記,並定期更換,以免造成困擾;
   如果密碼遺忘,也只能請級任老師幫忙把密碼還原成預設值「00」。
  


資料輸入完畢,請務必從頭檢視一次,確定所有資料都輸入正確才按下「確定」鍵。
  


等您的老師幫您審核、啟用帳號後,就可以登入系統開始進行閱讀認證囉!
  


學校裡除了級任老師之外,也可以請教務處設備組或資訊組老師幫忙審核、啟用帳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