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所有愛閱讀的孩子!

系統歡迎所有幼稚園至國中的孩子讓系統陪伴閱讀成長~
1.國中的同學,如申請帳號時未能看見所就讀的學校資料,請以網頁下方諮詢服務信箱來信告知真實姓名、就讀的學校、年級、班級以及座號,我們會協助開通帳號後回傳。
2.國中的同學,如需將國小的帳號轉移到就讀的國中,請以網頁下方諮詢服務信箱來信告知真實姓名、原畢業國小、升學後就讀的國中、班級以及座號,我們會協助轉移帳號後回傳。
3.國小的小朋友,如申請帳號時未能看見所就讀的學校資料,請以網頁下方諮詢服務信箱來信告知真實姓名、就讀的學校、年級、班級以及座號,我們會協助開通帳號後回傳。
4.國小的小朋友,如因轉學需轉移帳號,可以網頁下方諮詢服務信箱來信告知真實姓名、原就讀國小、轉學後就讀的學校、年級、班級以及座號,我們會協助轉移帳號後回傳。
5.幼稚園的小朋友,因幼稚園未設置專責管理教師,請以網頁下方諮詢服務信箱來信告知小朋友的真實姓名、就讀的幼稚園所、班別以及在班級中的座號,我們會協助開通帳號後回傳。
謝謝!

2016-01-26 11:14:24 by 阿吉老師

臺中市政府教育局
  Copyright © 2007-2023 Education Bureau, Taichung City Government.
  97905843 visitors since 2007-09-15.
臺中市北屯區新興國民小學
  程式設計與系統維運:阿吉老師
     系統諮詢服務: *  (04)2426-0290